史上螢幕最大iPhone全新命名曝光!外媒預測「Plus」將掰掰











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博客來

蘋果新iPhone將於台灣時間9/13日凌晨一點問世,每年的款式設計都相當引人注目。根據國外媒體9to5Mac宣稱搶先拿到了搭載OLED螢幕的5.8吋與6.5吋手機實機照,外觀顏色為金色。且9to5Mac還指稱,兩款機型都將被稱作iPhone XS,二者的區分方式則是由尺寸作為辨別;這也意味著,代表較大尺寸機種的「Plus」一詞將從iPhone命名中汰除。

▲今年的蘋果手機新發布,將有可能將「Plus」的命名方式汰除 。(圖/YouTube)

網站中也指出,6.5吋的iPhone XS將可能被稱作iPhone XS Max;原因在於,若是命名為iPhone XS Plus將使得消費者念起來相當拗口,且iPhone XS Max可輕鬆地與5.8吋的iPhone XS做出區別。

此外,先前有傳言指出,平價版的6.1吋LCD螢幕iPhone,可能會直接命名為iPhone,不過會加註為「2018」,以利與2007年所推出的第一代iPhone做出區別;且6.1吋版本的iPhone還代表著另一個意義,那就是往後的iPhone2.都可能將全面採用瀏海全螢幕的造型,並具備Face ID的人臉辨識解功能。

不過,也有爆料達人對於今年的命名方式有不同的見解。爆料達人Ben Geskin 也認為5.8吋與6.5吋的OLED機型,將會被命名為「iPhone XS」、「iPhone XS Max」,但是6.1吋的LCD版本則可能會被稱作「iPhone XS Lite」。

不過無論新款iPho博客來網路書店ne的命名為何,從外媒與爆料達人的預測中,都可嗅出「Plus」一詞將會被汰除的端倪。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



986548A5FADADC8E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